2008/04/11

Peugeot 207 sports 汽油版

借一下人妻~~

可惡的asepsis, 一買車就來個閃光文
我的眼睛都快瞎了, 還閃~
屁股真是圓滾滾的(我是指車啦~)
車牌真炫ㄚ~(5207=我愛人妻)
這車牌不錯, 下台車也換這個車號好了


Mobile01<分享> 我家女王的新玩具 Peugeot 207 sports 汽油版

我也決定好下一部車了
連車牌都買好了, 連塗白的地方都一樣(-_-)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張很醜耶~
    真是可怕~
    還有那句是怎樣~
    一語雙關啊你~=_=

    我們想要去台東啦~~~~~
    我想吃ZOE做的餐點~~~看到她每次做好多東西就覺得好幸福喔~~~

    恩~我家也有好老公啦:P
    他現在也很認真在做麵包~很厲害喔~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你沒看到Zoe做失敗的點心
    那是得笑中帶淚吃下去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