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02

<<小馬兄弟會之第一個喪禮>>
眼紅了一整天, 盡量都開Ditto的藥
因為心思都在別處

我能理解你的想法, 畢竟再一起很久
生日又是同一天, 一些事的執著與韌性都很類似
連幾天後要同日慶生的好日子, 都被你搞砸了
你這矮冬瓜花師父!!

我來細數一下你的Past history~
畢竟, 你的精華青春是跟我們一起過的!!

↑都跟你說要墊個腳踏墊了, 還一直說不要~下次碼個恨天高給你!

↑這些鬼扯淡的日子, 高層都躲了起來, 只剩第一線的急診人還守著, 你站在我面前, Eric一樣都說:『我來插管! 你們插的比較慢, 暴露風險較高』。人生啊, 很多時候不該逞強, 但因為你們的這些行為, 我們當R, 會將你的行為銘記在心, 這不是逞英雄, 而是看見一個醫生的風骨!!

↑每次你的生日賀卡都超大~

↑還有, 附帶一提, 你這個動作跟你家的臘腸狗很像~超可愛~

↑蔡爸離職時, 第一次覺得急診是個感傷的地方, 流動率大, 真漢子多, 但為何都被蹂躪?

↑唱唱歌也好, 兄弟們發發牢騷也好, 明天還是一樣要救人, 縱使少了一個強將醫生

↑ㄟ左擁右抱, 好生羨慕~

↑哈比人集合!! 你是哈比人leader~

↑好啦, 我都知道你的標準剪刀手姿勢~~下次比賽猜拳我會出布~

↑喔~吉米跟妞妞, 當時兩個都好清純喔~

↑最愛秋吉的大間和室, 常常喝到茫才回家~

↑慶祝我們這一屆考上專科, !!笑一個!!

↑你鬧的笑話, 不只這些.

↑這是不是你寫的?


↑雖然有人在新竹, 但是這些, 都是你的兄弟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